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0:01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3E1A赵文,男,山东省济宁市人,中共党员,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毕业于日本桃山学院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博士(在读),主讲课程为《市场调查与预测》、《国际市场营销》、《移动营销》等。







14195嫚,女,山东省济宁市人,中共党员,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任教师,毕业于日本桃山学院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博士(在读),主讲课程为《品牌管理》、《网络营销》等。


 





7F1E谢利坤,女,籍贯四川省内江市,硕士,讲师,毕业于广西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主讲《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调研与预测》、《营销策划》、《网络营销》等课程。主持省部级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项目1项,参与完成地厅级横向项目2项;主持校级项目1项,公开发表论文1篇;主持完成《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调研》、《营销策划》网络教学课程;指导结项《不一样的校内实训基地——绿色厨房》、《13合伙人DIY服装工作室》等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

 




4EA5A刘晓冬,女,广西贵港市人,讲师,硕士,工作近17年。从事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教学研究工作9年。参与省部级项目2项,主持校级项目1项,参与完成校级教改项目2项,参与完成地厅级横向项目2项;参与校级科研项目3项,公开发表论文1篇;指导2016年区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及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业实践各一项,已顺利验收;2016年主持完成《管理学》网络教学课件项目,2018年主持校级《管理学》慕课。






4251玉梅,女,广西玉林人。广西大学管理学硕士,讲师,优秀本科毕业生和优秀硕士毕业生。发表论文6篇,其中2篇核心。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4项。获各项荣誉10余次。









1DF74林政德,副教授,男,出生年月:1969年10月3日台湾台南中兴大学应用经济学管理博士,主要从事消费者行为、营销管理、自然与游憩资源经济分析等研究工作,迄今为止,已经指导过62名硕士研究生;在相关研究领域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了论文20多篇,并于国内外学术研讨会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专着2本。


 







1D958魏兴福,男,福建福州,副教授,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外企公司和股份公司从事销售工作约8年时间。于2010年末自费留学于日本爱知工业大学,于2014年3月获得爱知工业大学的硕士学位,于2017年3月获得博士学位,同年4月内聘于爱知工业大学大学院经营情报科学研究科从事博士后研究员一年,2018年2月底至今受聘于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的专任教师。







C647谭智颖,男,广东省佛山市人,讲师,法国欧洲知识经济与管理学院(SKEMA)哲学博士,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管理学博士,英国中央英格兰大学(UCE)工商管理硕士;著作有《变革中求生》、《公司的财富》、《企业家领导力》;主讲课程为《管理学》、《领导力》等。曾供职于税务局、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在服务、制造、房地产等不同行业领域里曾任副总经理、总经理和副总裁等高管职位,10年以上企业管理咨询经历,专注于领导力和企业管理的研究。





叶永玲,男,江西九江人,教授,硕导,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发表CSSCI期刊论文20余篇,著作3部。主持厅级及以上课题20余项,获省级创新成果三等奖3项,获各项荣誉30余次。


36C5张运泉,男 ,广西桂平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EMBA,广西大学动力机械工程硕士。玉林师范学院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广西区就业指导导师。主要讲授经济学、工商管理相关课程。曾任玉柴等企业中高层职位20多年。








1E4B7詹洪春,男,于山东省沂南县,汉族,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中共预备党员, 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哲学博士学位,副编审职称;1994年7月起从事新闻出版工作,曾供职于多家报刊担任记者、记者站站长、新闻中心主任、副总编、执行总编、执行社长、总编、社长及中文传媒集团总裁职务;2004年下半年投身专业学术期刊的运营管理,先后领衔创刊了《中国医药导报》、《中国现代医生》《中国当代医药》《中国医药科学》4种医药卫生期刊,负责了《我和宝贝》《当代旅游》杂志的改版工作;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期刊传媒运营管理知识和企业管理实践经验;2020年10月以高层次人才引进方式入职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







5BDB4黄黎,男,湖南岳阳人,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特聘副教授,兼任数家企业顾问。曾在政府部门从事卫生行业管理、上市企业从事公司治理与战略规划高级管理工作。有政、产、学、研跨界融合,企业战略、投融资与财务管理等公司治理研究和实战运用经历。研究方向:周边经济理论与实践、公司投融资与战略管理。








D52A高童,男,汉族,籍贯辽宁盘锦人,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毕业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管理学博士。曾服务过外资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不同企业性质的公司,曾任职营销中心总经理,企业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位,在市场营销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