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金融职场礼仪及求职面试技巧”主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7:31    作者: 农浩然  编辑:刘娜娜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求职技能,熟知求职程序,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5月16日,商学院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金融职场礼仪及求职面试技巧”培训会,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主讲人以浅显易懂的方式给我院学生尤其是即将踏入职场实习的毕业生上了一堂轻松愉快的课,主讲人通过讲解案例、现场实际模拟面试场景等方法来向同学们展示职场礼仪,告诉同学们职场礼仪的重要性,结合生活案例和学生实际情况来解释“企业缺人却很难招到人,学生多却很难找到工作”等现实问题,现场教学学生求职的技巧,教导我院学生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企业需要的是能用学习知识创造价值的人才,所以要将学到的知识加以应用,才能狗在职场岗位中赢得自己的一片地。会议上同学们积极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各类职场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许多职场求职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职场求职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同学们将来的求职之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