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社团建设 >> 正文

经济营销协会顺利召开五月份例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23:10    作者: 黄梦姿  编辑:  点击:

5月4日晚,经济营销协会在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102教室顺利召开五月份例会。经协全体会干参加了此次会议,该协会会长菅永怀担任主持人。

经济营销协会顺利召开五月份例会会议伊始,菅永怀对全体会干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并详细介绍经协一年来成功举办的一系列高质量活动,强调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汗水。紧接着,他郑重地为3.15消费者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在场的同学积极学习他们认真工作的态度。会议上,菅永怀提出将经协整合为实践部、秘书部、文宣部、组织部、财务部等五大部门的决定。随后,他希望有意留在协会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换届仪式上能够毛遂自荐,积极竞选适合自己的职务,继续为经协献出一份力。

最后,菅永怀总结发言,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团结一致,对未来充满信心,积极以身作则为下一届的会干做好榜样,共同把协会越办越好。(拍照/莫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