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社团建设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前往龟山公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0:42    作者: 佚名  编辑:  点击:

4月23日早上,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在龟山公园开展以"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志愿者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我院团委书记李晓丽老师、会长莫木华、协会团支部书记古生泉以及本协会的部分团员。活动当天,团员们在协会会长莫木华的带领下一起骑自行车前往龟山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协会团支部书记古生泉做简短发表,宣布活动开始。紧接着将环保倡议书、清扫工具分发给大家,大家自行分为两个小组,有的负责分发环保倡议书,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市民懂环保理,做环保事;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清理草坪上的垃圾。大家各尽其责,认真负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召他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扫工作顺利完成。接着协会对此次活动开展环保交流会,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畅所欲言交流环保问题,并对应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会议上,李晓丽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环保精神,强调大家做一个六有青年,并于创协这个大家庭一起共进步。

据悉,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游玩环境,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列中,履行社会责任,为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