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院经济学2017班和经济学2018(1)、(2)班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9:38    作者: 韦明婷  编辑:  点击:

为加强班级之间的联系,促进各班级同学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1月18日中午,我院经济学2017班和经济学2018(1)、(2)班在玉林市龟山公园举行联谊活动,三个班的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很愉快的为接下来的烧烤活动做准备。一部分同学在找各种干树叶、干柴准备生火,另一部分同学在积极的洗菜、准备食材。在完成这一工作后,同学们找好位置就坐,相互交谈,氛围很是融洽。有师兄师姐在烧烤过程中给师弟师妹们分享生活、学习上的经验,也有老师们为同学解答心中的疑惑,现场的气氛和谐。

在活动过程中,由经济学2018(2)班的劳华恩同学为大家演奏《小幸运》,为活动增添了乐趣,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经济学2017班与经济学2018(1)、(2)班的全体学生和老师集体合影。

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增进三个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架起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桥梁,为我院经济学专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摄影/曾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