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商171团支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0:41    作者: 罗丽婷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广大民众保护环境,2019年7月1日,电商17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赴玉林市玉州区凤凰岭公园开展以“护自然生态,建美丽广西”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团支书何英组织同学们集中于厚德2103并主持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安全会议,交代活动目的和活动流程,提醒同学们出行路上务必注意安全,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到达活动地点后,凤凰岭公园管理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园的大致情况并安排实践工作,包括清洁卫生、担任现场秩序员、为游客解决问题、普及环保知识等。随后,团支书与各班委们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投身环保活动并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清洁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和在志愿服务中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而且也提高我班同学的政治素养,激发其积极投身于“美丽广西”建设事业中,同时也能够在自治区的大小事务之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罗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