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6年06月22日 08:34    作者: 杨露露  编辑:商学院  点击: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与就业暖心指导工作,6月18日,商学院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于清源楼A217会议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26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氛围温馨融洽,毕业生代表结合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实习就业、校园服务等方面依次发言,分享在校成长收获,畅谈求职备考、职场适应心得,同时针对离校手续办理、档案转接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各位辅导员逐一回应学生诉求,现场解答毕业流程、档案派遣等常见问题,叮嘱学生规范完成离校流程,注意出行、入职安全,保持良好心态。

党委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学风建设、校园活动贡献青春力量。她寄语毕业生,步入社会后应坚守本心、脚踏实地,深耕专业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叮嘱大家常回校看看,学院永远是毕业生坚实后盾。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切实解决了毕业生离校难题,传递了学院人文关怀,助力了2026届毕业生从容启航、奔赴未来。

9a9eb2b17208b716f64fccb4ef9e186c.jpeg

(摄影/黄汝雯)

编辑:杨露露

一审:吴佳蓉

二审:赵林健生

三审:赵伯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