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活动 >> 正文

财务管理2021班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3:31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下大学生就业现状,培养同学们关注大学生就业领域信息的意识,同时促进团支部的发展,2023511日,财务管理2021班在博学1305教室开展以就业引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黄嘉玲主持,财管2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PPT形式展开。活动开始,团支书引出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就业引航。其次,团支书就近几年来有关大学生就业择业相关现状举例说明,并就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和对社会各职业的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思考。

本次就业引航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当代大学生就业现状进行了解的同时,也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如何进行就业规划自发思考,帮助同学们为以后的就业择业夯实基础,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获得更强的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