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活动 >> 正文

农管21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3:25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2021班于512日在我东校区博学1402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黎一燕同学主持,农管21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黎一燕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向同学们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学习和了解,加深同学们五四精神的印象。同时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五四精神的爱国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铭记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殷切嘱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让同学们在生活中砥砺前行,坚定跟党走、走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