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专题学习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掀起造林热潮,绘出美丽中国”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22:45    作者:   编辑:  点击:

五月呜蜩,百草权舆,植树造林,你我同行。5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1307组织开展“掀起造林热潮,绘出美丽中国”主题会议。该会议由吕霖芳主持。

会议伊始,吕霖芳向大家介绍植树节的由来以及我国植树造林的现状。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开展全民义务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吕霖芳号召大家一以贯之持续下去,种出属于大家的绿水青山。接着李晓丽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够树牢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为我国的绿色发展战略出一把力。然后同学们询问老师“从环境因素考虑怎样进行创新创业”、“我们该如何进行就业”等问题,姚静武副院长逐一为大家详细解答疑惑,给同学们做了就业的指导。最后姚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将植树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引导学生学会感恩自己的老师,同时号召大家为国家绿色发展战略贡献应有力量。

此次学习会,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牢保护自然的意识,帮助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和生态系统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维护自然环境。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创业的方向,促进大家的成长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