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专题学习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以“五年成就不凡,简述《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23:10    作者:   编辑:  点击:

2023年5月12日上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307开展以“五年成就不凡,简述《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子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领学人李子千围绕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带领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政府工作取得的不凡成就,并阐述了今年政府主要预期发展目标,从不同的方面对今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建议。接下来,蒙石金同志和甘柳霞同志围绕本次会议分享心得。最后,领学人李子千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青年党员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强烈的规矩意识,培养强大的执行力,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做不移地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忠实践行者”。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纪律学习,使行为举止符合规范,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有纪律、有理想、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