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6:41    作者: 罗春柳  编辑: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博学楼1-4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会。我院党委书记徐戴伟,院长许进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强,副院长龚榆桐、段艳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评审委员分别就本学院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名单的具体信息进行审阅,评审委员会对各班级的推荐名单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严格审核,一致通过了各班级的评选推荐名单。

徐戴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要严格执行政策和文件规定的程序、标准,各部门、各班级要切实将评选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尤其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要全程跟踪、全程资助,同时不断加强对受助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推动我院资助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据悉,本次评审会后将对我院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名单进行5天公示。(摄影/李东)